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给一位5毛的兩句大實话

给一位5毛的兩句大實话
一、不要怕,我只是一个文弱書生,一个有个相對穩定的收入的老頭子,一个偶尔不小心就說几句大實话的跟你一样的草芥P民。跟你的上级就不要匯報我的情況了,我是喝過茶的,有我的记彔了,算不成你的工作成绩,反倒是白癈黨國的维稳费,跟panda们的關系還行,互相沒有坏印像
二、我早就知道你是个5毛,但我還是愿意跟你谈,因爲我相信你也有大腦,相信你知道“讀毛主席的書,聽毛主席的话,照毛主席的指示辦事,做毛主席的好战士”是扯蛋。送你一句话吧:“用自己的眼睛看,用自己的耳朶聽,用自己的大腦指挥自己的嘴巴和四肢”,這是我用几十年时间總结出來的。當然,你可以依然进行你的5毛活动,我不反對,我甚至可以幫你。這一點你不用不相信。在一个自由不受删帖的言論环境裡,5毛言論不会有什么坏处。不必不承认自己是5毛,你也算凭自己的勞動吃饭。當然,也不必承认自己是5毛,這是你们的規矩。最後,讓我對你道一聲谢,感谢你使我有机会把思考了很久的東西用文字记彔下来。當然,我是學理的,沒讀過几本文史的書,我的思想不一定正確,非但不期望你如我同样觀點,而且,我期望得到不同的說法。聯网运算使电腦更强大,信息交流使你我更聰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