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關于“南京大屠杀”不得不說的大實话

關于“南京大屠杀”不得不說的大實话
既然提到“南京大屠杀”,我還真是不得不說几句话,客觀上可能是替日本鬼子說的,但這都是實话:
1. 大屠杀纪念舘是几经日本人提議才搞起來的
2. 至今沒有一份完整準確的遇難者名单。已经有的那个不完整的名单中,其中的许多人,是包括日本人在內的外國人搞出來的。而這个远远不夠30万的名单却成了那些人否认大屠杀的证據。當然,我们从來就沒有見過什么完整準確的遇難者名单,无論是之前的還是之後的,无論是比那个30万更多的還是少的,无論是天灾、人禍、战爭
3. 我上學的时候是不讲這个事的,神马原因?你懂的
4. 那些被屠杀的人,许多是沒有反抗的,是雧體排隊般等着日本人的屠杀的。對于这样的死難者,我真想說“八个牙路”,该“死啦死啦地”,對于这样的死難者,我真替那几百万烈士叫屈。當然,整个14年抗战中,也包括此前蒙古人、女真人入侵时,这样等着被屠杀的死難者太多了。又當然,還包括後來共黨入侵时,几百倍于30万的等着被屠杀的死難者。再當然,今天還有几千倍于30万的等着被屠杀的死難者,虽然它们還活着,就活在你我的身邊
靣對這些等着被屠杀的死難者,靣對今天還活着的那些等着被屠杀的死難者,真的很无语,你可以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但你肯定叫不醒一个已经睡死了的人
5. 战後的日本在政治、经济、道義等各方面不止一次向中國提供過各种形式的幫助,日本朝野和學術人士也正視事實一直對曾经的战爭进行认真的的分析研究,並且不止一次直接、间接地向中國等受害者道歉、忏悔。當然,天朝的正腐是极力不讓你知道這些的,就如同不许你知道李登輝的“中華民國”在臺彎是如何臺獨一样
6. 战後的日本已经不是从前的日本,而今天的日本,是當今最优秀的民族,沒有之一。當然,這一切离不開美利堅人的功勞。日本人最优秀的地方,最值得國人學習的地方是:谁强大我就向谁學習,你能打败我說明你强大,我就向你學習。与日本人相比,國人最差勁的地方是:日本人打過我,所以日本人就是坏蛋,日本人的神马東西都是不好的,日本人打過我,所以日本人就應當向我道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