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我對法轮功的看法

我對法轮功的看法
    气功盛行的时候有人给我推荐過李洪志的東西。說句良心话,李洪志一个初中生的水平,其對宇宙的理解也只是个小學沒畢業的水平。我這个话不是擡擧,也不是贬低。李洪志的徒弟们看了我這个话不要反感
    李洪志,或者其它的打着气功旗号的東西,之所以能夠盛行,用鄧矮子的话讲,是“教育的失误”,當然,鄧矮子的本意是“洗腦”的失误。当时,人们普遍存在的是信仰的真空,對共黨所宣扬的宇宙觀、人生觀失去了信任,而我们的學術界並沒有认识到這一點,並沒有及时,或者說,是沒有能力采取措施填补這个空白。李洪志的東西虽然不太正確,但是却符合文盲们的需求,剛好在這个时机填补了這个空白
    其實填补這个空白的應當是耶釋穆这样的東西。只是,由于共黨领導下的所谓的宗教都是被共黨改造了的、放弃了或者不敢直接說神造人說的、“讀黨的書、聽黨的话、照黨的指示辦事”的“宗教”。呵呵,這也是共黨长期迫害宗教的最有力的证據
    對法轮功的總體评价:我理解的法轮功分兩个方靣,一是宇宙觀和人生觀,二是健身方法。法轮功的宇宙觀和人生觀有许多明顯的错误,但總體上說其對社会並无壞処。所以,我不反對別人信這个。但我更建議學耶釋穆之类
    从健身方靣說,其到底有多大作用,红色專家錢學森、至今仍是红色專家的司马南,當年都寫過许多相關的文章,相信今天也還能找得到,愿意看您就自己找來看看。如果您不怕像高智晟那样把牙签塞到您的阴道裡,您可以自己搞一个调查。查一下从那时起至今一直练法轮功的人,看它们的生病、壽命等的情況,然後查从來与法轮功无關的人的數據,兩相對比一下
    在证明自己的健身作用时,法轮功们有一个非常强悍的证據:在污蔑法轮功的健身作用时,共黨公布過练法轮功的人的自杀數據。法轮功们就用這个數據与共黨公布的全國的總的自杀的比例进行對比。结果是练法轮功的人的自杀比例比不练法轮功的人低了几个數量级
    江澤民打壓法轮功之後,事情起了非常微妙的變化,這个變化是大蛤蟆做夢也想不到的:李洪志“被海外敵對份子利用”,成了有史以來最堅定的反共份子
    可笑的是,把法轮功们的反共宣傳的手段与共黨的洗腦的手段對比一下就会發現,兩者竟然如出一轍。而這一點,成了许多反共者同时也反法轮功的因素。當然,我這么說,並不是否认共黨污蔑法轮功的洗腦的作用。而大蛤蟆對法轮功的打壓,无論从共黨的角度看、从法轮功的角度看、从其它角度看,都是徹頭徹尾、完完全全的大错而特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