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谁說乌坎失败了?

Billy Lee  -  昨天 下午10:13  -  公開
乌坎虽然失败了,但是从侧面可以看出政府的手段也非常的有限,使用暴力的成本极高,镇压部队随时都有倒戈的可能性
 -  留言  -  開始視訊聚會  -  分享
+2
 -  你及另外 1 人
10 則留言
Noah Ark的個人資料相片
Noah Ark  -  就如同辛先生的“谁說辛亥革命失败了?”,俺的回答是“谁說乌坎失败了?”
昨天 下午10:15  -  編輯   
Linghong Hu的個人資料相片
Linghong Hu  -  套用辛灏年的话说,乌坎人民维权的主要目的是实现民选村官和为被贪官偷卖掉的土地讨个补偿。这两点上他们只得到政府空洞的承诺。可以想见,等网络和媒体的关注焦点转移别处后,这个承诺的兑现遥遥无期。从这点看,乌坎不能算是成功了。
昨天 下午10:26   
Noah Ark的個人資料相片
Noah Ark  -  所谓辛亥革命失败了 是因爲共黨篡奪了革命之成果 而不見推翻皇朝之成功 典型的共黨思维 乌坎失败了?何処失败?能向共黨喊出一个不字就是成功 你不能寄希望于區區村民推翻整个共產體制
下午9:41  -  編輯   
Noah Ark的個人資料相片
Noah Ark  -  中華革命的路還很长 還需要你我的繼續探索努力牺牲 爲了你我自己和你我的子孙後代
下午9:49  -  編輯   
Linghong Hu的個人資料相片
Linghong Hu  -  你 这"成功"可不是乌坎人的成功。 既然不指望他们推翻体制,那在计算上就不要再提一些空洞的口号了,脚踏实地地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才是衡量是否成功的标准。 而且他们根本没有向共产党喊出不字。他们喊得是“共产党万岁”,“中央有青天”,所以我一开始就没指望弄成什么民主革命,希望他们能争回自己的土地,另外 别死人。 眼下看来,都没戏了。
下午9:49   
Noah Ark的個人資料相片
Noah Ark  -  一、乌坎之成功當然不是乌坎人的成功 正如辛亥革命之成功不是革命黨 人的成功
二、乌坎之“共產黨万歲”与康梁之改良有何區別?正如辛先生
下午9:55  -  編輯   
Noah Ark的個人資料相片
Noah Ark  -  所言:一旦革命暴發,改良派一夜之间全成了革命派
三、 就算我是乌坎之決策者 我也会用此类改良的口号的 这只是革命的一个策略 不等于其本質
下午9:57  -  編輯   
Noah Ark的個人資料相片
Noah Ark  -  四、用痿大领袖的话讲,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真正动力 相信吧 中國的农民的智商不比你我這些酸文叚醋的家伙们差
於 下午10:02 編輯  -  編輯   
Noah Ark的個人資料相片
Noah Ark  -  用楊恒钧的话讲 民主不是什么高深的東西 三歲的孩子都懂 谁都沒有理由怀疑乌坎的老少鄉親的自治、自決能力
下午10:06  -  編輯   
Noah Ark的個人資料相片
Noah Ark  -  五、 我从來不喊什么民族大義啊 民族精神之类的口号 我崇尚的是人生而自私 人人都是爲自我而活着 只不過我知道聯合有同样需求的人与我一起努力而不是如鼠目者只看自家屋檐 所以 乌坎人只爲乌坎而不爲所谓大事并非错误 寄希望干一个乌坎解決全中國同样是受共黨洗脑之思维 而祈禱乌坎別死人、別流血才是人之常情、人之正情、人之良知
下午11:56  -  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